温馨提示:
  您必须凭有效的《受理凭证》、《受理通知书》、《资料签收单》等文件方可领取行政许可批件:
  1. 若领件人与《受理凭证》上记载的“经办人”相同的,请领件人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和《受理凭证》或《资料签收单》原件领取我局办结的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;在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的,还须出具市局《受理凭证》原件。
  2. 若领件人与《受理凭证》上记载的“经办人”不同的,领件人还须一并出具申请单位的介绍信(须说明委托事由)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方可领取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;在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的,还须出具市局《受理凭证》原件。
  3. 领取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结的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,请凭申请单位介绍信原件、《受理通知书》复印件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  4. 对涉及缴费的事项,请您在领取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时出示已缴费凭证(缴费发票复印件)。
  5. 遗失《受理凭证》的,须由申请单位开具证明并说明遗失事由,同时指定专人并携带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方可领取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。
  6. 无纸化业务的,领件人还须一并出具申请单位的介绍信(须说明委托事由)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方可领取行政许可批件或有关申报资料。
受理号: 企业名称: 签收单号:
受理号企业名称签收单号受理状态
粤201601249中山市恒生药业有限公司企业申请撤回
粤201601375汕头市海力印务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379广东在田药业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380广东在田药业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409佛山手心制药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441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452汕头市亚联药业有限公司制证完成,可领结果
粤201601453汕头市亚联药业有限公司退审
粤201601564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已取
粤201601565广东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退审
上一页下一页